2012年1月1日

小學園遊會

小學的園遊會也都蠻有趣的,以前學校都會找外面的廠商來擺攤,現在不一樣了,直接讓學生學學『做生意』。

這個園遊會就在聖誕節前一天,這一攤九宮格投球遊戲,真的純屬娛樂也蠻有創意的,排隊人數最多,老師充當老闆而子弟們就當夥計,投球線根據客人年級調整距離,幼稚園的大概就在一百公分外投球,人人有獎啦!

九宮格遊戲湧現排隊人潮

更有創意的來了,現在有些大賣場和夜市有快速理髮服務,想不到小學園遊會也有!嚇!還真的有生意呢!啊這一般的小朋友跑去哪了?都沒在顧店。

理髮廳?

合唱團、管樂隊、弦樂隊一一上場,這些樂隊在新北市可是數一數二的喔!
管樂隊表演,雖然小孩氣比較弱,但整體音樂和諧氣氛十足。

來這招!注意看那個10元,其實她已經畫了兩條線,上面改寫成20元了。

家長們都很捧場,有的直接把炸花枝丸的油鍋搬過來,有的義工擺起攤子完全不馬虎

這幼稚園 小妞  ,一堆大哥大姐圍著看她表演丟九宮格,球丟完了都沒中,蹲在旁邊的老闆只好再給他一打球,一丟中還全場歡呼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