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2日

峇厘島烏布逛逛(1/2)

到峇厘島這樣的行程也許不錯:
下飛機後先去烏布 (Ubud) 逛個兩天,再轉到努沙度瓦 (Nusa Dua) 海邊 "晃" 空一星期。


強烈建議要先學會這句話,受用無窮! 
你好: A-Ba KaDaRa (Ra 用滑舌,滑得越厲害,越受用)


標準的BALI FU... 賣東西兼發呆

一般人家,也像是廟,只是廟多到不行,除了大廟小廟外,幾乎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廟,我們也很難辨別。

來到烏布,肯定要到處看看藝術村,可以參觀的點也很多,可以先到處探聽看看,決定去參觀哪幾間後,再租部車去(會有司機)。一般藝術村大多是有藝術家現場實作,然後裡面就是賣場,價錢一定得談過。

銀飾店,藝術家正在發功

另外一個場子,織布中,峇厘島風格的服飾店

純手工加工布料

老師傅的木雕

木頭製品超多的,尤以佛像更多

烏布就是鄉下啦! 

烏布附近也種很多咖啡、可可等經濟作物

這個咖啡莊園,特別給訪客看這個東西,....號稱全球最貴的便便

這傢伙便出來的最珍貴

現場用傳統方式烘培咖啡

到了咖啡莊園,他們會準備十幾款的咖啡,讓客人免費品嘗


中午突然跟司機說肚子餓要吃東西,就近找了一家田園風,雖然是夏天,坐在這邊吃飯還蠻涼爽的


烏布市區不大,很多商店門口都有雕像,也許那邊是最多佛像的地方

市區的餐廳

很多畫作,看對眼的,就可以開價,開價不用客氣的

雜貨店,紀念品,大同小異

早上家家戶戶都會點這種,整個區域都是這種香味,祈求天天有好事發生

烏布皇宮附近的星巴克,逛累了,喝杯咖啡不錯
繼續...峇厘島烏布逛逛(2/2)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