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

成績揭曉 1 km Tour Xplova Challenge @ 2011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




感謝偉大熱情來自全球的鐵馬族踴躍參予,2011 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內舉辦的 1 km Tour Xplova Challenge 完美完賽! 從首日上午布萊恩僥倖擊敗榮戰士之後... XD,各方勇士屢創佳績,競賽之激烈不輸泰式拳擊賽。1K的競賽其實就像 100公尺短跑競賽一樣,只能一路往前衝轉速維持高檔,大盤扭力全使出來。這場競賽靠的是爆發力和肌耐力,幸運者賽後順利脫離無氧區,其他下馬軟腿筋疲力盡,頭殼發麻星光閃閃...,沒有理論只有蠻橫,越壯者越有機會奪冠,且跟平常騎多遠爬幾座山都無絕對關係 :)

四天下來,來自清華大學高材生以一分零五秒成績勇奪冠軍黃衫,這位高材生一來上來就氣勢非凡站在地板上的主持人都感到"震"驚,俺在旁全程盯著G3車錶看,果然從頭到尾速度沒掉落到53km/h以下,引起現場觀眾一片歡呼聲,佩服佩服!

最高紀錄 1'05

冠軍黃衫高材生(看後方那位公正人士,手拿著另外一台機器監控著,一看到數據才發覺...該封車了)



  

亞軍則是由猛男阿尼多獲得,這個猛男孩穿著很Gentleman的有跟皮鞋喔,但他一開頭可是衝到80km/h呢!紀錄1'07。第三名則由來自香港的朋友奪得,紀錄 1'09,拍謝沒拍到本尊。

亞軍猛男 1'07 (有受到前面美女的鼓舞)
另外列出下面幾位大家公認表現優異者:

最上鏡頭,騎得粉累還是微笑滿面

最專業

最勇敢(注意看坐在後面選手佩服的表情)

最犀利(注意喔,三吋高跟鞋)

最有能耐(可是從別攤比完繼續過來比的ㄡ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